稚禤

上学中.......

一人


漫长黑夜过去就是破晓的黎明吗。


“我无法原谅你,喜羊羊,你怎么能能让他们倒在你的前面,这就是你的保护吗?”


“爸爸...”


喜羊羊呆滞的看着前面,父亲那冰冷的眼神让他无法反驳什么。


“你让我感到羞耻,喜羊羊。”


智羊羊说完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,丽羊羊牵着冰羊羊的手,跟在他的身后。


“不要在离开我....”


喜羊羊跪在原地,他没有任何的勇气追上去拦住他们,在模糊不清的眼前,只看到冰羊羊那张不在笑着的脸,她的双唇一张一合,“你太让我失望了,你保护不了我们。”


“啊....”


“醒了!!英雄醒了!!”


“英雄?”喜羊羊撑着头坐起,眼睛又疼又酸,“我连朋友都保护不了也配被叫做英雄吗。”


“喜羊羊,你没事吧?”包包大人看着喜羊羊那苍白的脸,他知道,喜羊羊的内心深处正在被折磨着,“灰太狼他们跟你没有关系,不要太过自责,人都会.....”


“没有关系吗...”喜羊羊低着头,他已经听不到包包大人后面的话了,当时真的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吗?


有的,喜羊羊,你认真想想啊,伙伴们都是听了你的计划才会这样的不是吗?


可是我没有想到会有人偷听...


你是想要逃避责任吗?


不,我....是我的错..


“都是我的错...”喜羊羊那已经红肿的眼睛再次湿润,“父亲是对的。”


“父亲?你在说什么,智羊羊没回来啊?”


“我没救下他们。”


喜羊羊走出病房,他得去看他们,大战结束后自己一直在昏迷,还没能跟他们好好道歉。


“你还不能出来,快回去啊,英雄!!”


“不要这样喊我!”


喜羊羊低吼着,“我得去找他们,我还没能...跟他们道歉。”


“可是...”


包包大人拦着羊护士,“你去吧,喜羊羊,但是你要知道,现在羊村只有你一个支柱了。”


“我知道....我只是..只是去看看他们,我得去看看他们。”


包包大人哽咽着转头,慢羊羊,你们的离开让喜羊羊彻底的长大了。


“慢羊羊....”


看样子以后自己也不能再来羊村下棋了...


“村长,我看见爸爸了,”喜羊羊跪在墓碑前,“爸爸说的是对的,但是...但是我好难过啊...你们都走了,我一个人该怎么办。”


“对不起...对不起..”眼睛痛到流不出眼泪,嗓子也只能发出悲伤的哭声,“我甚至还没来得及跟你们说一声再见,你们就这样..把我一个人抛下...”


“懒羊羊,我们还没吃完所以的美食,”


“美羊羊,我还没跟你一起看流星,”


“沸羊羊,你还没让美羊羊喜欢上你,”


“班长,你还没成为扁嘴伦那样的人,”


“村长,我还想再靠在你身上睡觉,”


“灰太狼,我们的比赛还没分出胜负,”


“大家,我真的真的,好想你们啊!!”


喜羊羊靠着那冰凉的墓碑,迎来那漫长的黑夜,“你们能不能....不要这样离开...”


“我好害怕...”


现在,草原里的每个人都可以熬过黑夜,迎来光明,只有我一个人留在了这漫漫长夜。



“村长!”小羊们围着已经年迈的喜羊羊撒娇,“你能不能陪我们玩游戏啊!”


“今天不行哦。”


“诶,怎么这样啊!”一只小羊不满的撒娇,“为什么村长每年的这天都不配我们玩啊!”


“你别闹了,村长肯定是有重要的事要做,我陪你玩不好吗?”另一只小羊小大人儿似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
“你们五个人啊,我要去找我的好朋友们哦,所以不能陪你们玩了。”


“村长的朋友是什么样的啊?”


“跟你们四个很像。”


喜羊羊指着那四只小羊,那跟小大人似的小羊失落的低头,却感觉到有个温暖的手抚摸着自己的头。


“你跟我很像。”


“啊,不公平!我也想像村长!”


“好,好了,我们去玩吧。”


看着那五只小羊奔跑的身影,好像看到了自己的过去。


“懒羊羊,我又来看你们了,”喜羊羊抚着照片,眼神温柔的看着那上面开心笑着的懒羊羊,“我今天看到了很想我们的小羊,尤其是有两个特别像我们小时候。”


“我已经选好继承羊了,就是那五个孩子,至于狼族那边,”喜羊羊转向灰太狼那边,“小灰灰的孩子就很不错,他们可以承担起守护者的称号。”


“啊,天黑了,我该回去了,我们明年再见吧。”


这即将破晓的天空该什么时候到来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