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禤

上学中.......

奇趣外星客(be结局)


“灰太狼跑哪去了呀?”懒羊羊抱怨的四处查看,“害得我们到处找他”


“别抱怨了,快点找把 ”喜羊羊转头打断懒羊羊的抱怨的话,神情透着一丝担忧。


“在努力一下就能出去了,就差一点点了。”灰太狼努力的攀爬着,而细菌大王无语的看着那在边缘还无变化的灰太狼


“你努力一辈子都出不去的。”


“嗯?这里怎么有个坑啊?”美羊羊边走边喊,“灰太狼!”


“是美羊羊,太好了,我在....”灰太狼高兴的望着洞口,正准备呼救却被细菌大王捂着嘴,细菌大王脑海里浮现出小羊们的身影,慌的一批。


“不能被小羊发现,不然我可就惨了。”


灰太狼用力的甩开他,生气的说:“谁管你啊!”


随后再次望向洞口,准备让美羊羊拉自己出去,却被新鲜湿润的泥土糊了一脸。


“美....”


美羊羊站在洞口一脸担忧的把泥土填进去,“这个坑多危险啊,得赶紧把坑填上才行”


“美羊羊,”暖羊羊拉着美羊羊跑向大部队,“找人要紧,这个坑改天再来填吧!”


美羊羊被拉走,但还是担忧的看着那个坑想将它填上。


细菌大王贱兮兮的看着满脸泥土的灰太狼开口道:“小羊们跑了,你就好好的跟我呆在这里吧。”


灰太狼生气的抹掉泥土,走向细菌大王重拳出击。


细菌大王抱着脚,捂着脸,头顶一篇包,卑微抱怨,“有话好好说嘛何必动手呢。”


这时头顶传来细菌们的声音,灰太狼和细菌大王同时看向上方。


“细菌军团!”细菌大王高兴的看着洞口,希望就在眼前啊。


灰太狼脑海浮现出了细菌大王跟细菌们抱怨自己打了他一顿,顿时心中有了答案。


“不能让他们发现我把细菌打成这样。”


于是上前把细菌大王的嘴紧紧捂住,细菌大王挣扎着狠狠地咬了灰太狼的手,灰太狼痛了松开了手,在一旁痛呼。


“我...”一坨不太新鲜却还是湿润的泥土糊了细菌大王一脸。


蘑菇菌不放心的看着这个大坑,手上动作不停,“这个坑多危险啊,赶紧把坑填上要紧。”


古细菌拉着蘑菇菌就往大部队跑,“找到大王要紧啊,快点跟上!”


蘑菇菌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坑,只能跟着古细菌走。


细菌大王和灰太狼一菌一狼在洞穴里面扭打在一起,互相攻击对方。


“都怪你!都怪你!”


细菌大咬着灰太狼的尾巴,灰太狼不甘示弱的抓着他的脚。


“要不是你,我早就出去了!”


“大王到底去哪里了呀?”蘑菇菌担心的看着已经暗下来的天色。


“它老给我们填麻烦。”病毒对着古细菌抱怨,古细菌附和道,“就是嘛。”


小黄看着抱怨的两人,觉得这就是机会送到眼前来了,只要自己诋毁大王,自己就能成为新大王了。


“那家伙还做过很多坏事呢...”


细菌们生气的看着小黄,脸上是压不住的怒气。


“你竟然这样诋毁大王!”蘑菇菌生气。


“对呀,大王睡觉绝对是打呼的!”古细菌反驳。


“揍他!”病毒起哄。


细菌们一翁而上,变形杆菌吓得急忙逃跑认错。


“我说错了,我改还不行吗!”


跑了半天的小黄听到后面没有动静,回头就只剩一个洞口在那里。


“你们怎么都掉下去了!”


“小黄!快救我们上去!”细菌大王看见变形杆菌在上面,兴奋的大喊。


“知道了。”


变形杆菌变身成为梯子,“就知道你们没我不行。”


“太好了,我就知道你最靠谱了。”细菌大王感动的看着卡在一半的阶梯,“就是这个有点短啊,小黄。”


“...我腿就这么短,我能怎么办。”小黄无奈的变回来,蹲在一旁看着洞口下来等人。


“我去找小羊帮忙,你们等等。”


“小黄啊,小黄你什么时候来救我们呢?”


细菌大王望着上面,灰太狼他们也跟着望着上面。


“喂,他该不会丢下你们跑了吧!”灰太狼摸了摸肚子,“都三个小时了。”


“不会的,小黄不会背叛我的。”


“大王,他之前还说你坏话啊!”


“是啊大王,他想取而代之你的位置啊!”


“大王,他肯定跑了!”


“够了,小黄是我最好的朋友,不论什么无理的要求他都会答应,他...”


“大王不管怎么样,还是祷告他快点来吧,不然我们就要被灰太狼吃了!!”


“好大一个蘑菇啊!!”


“啊~爸爸是你来接我了吗!”灰太狼望着洞口那一轮弯月,跪在地上伸出了希望的双手。


“喂,灰太狼你千万不要跟他去啊!!!”细菌大王摇着灰太狼大喊。


“喂,你们拉住绳子,我们拉你们上来!”小黄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打断细菌大王的话。


“呃啊。”灰太狼被救生圈砸到头,彻底晕了过去。


“太好了,小黄,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!”


细菌大王等人把灰太狼安置好,等着小羊们拉他们上去。

“灰太狼好像饿晕了。”沸羊羊拉着绳子说。


“灰太狼就算了,为什么细菌们也要救啊!”懒羊羊奋力的拉着。


“毕竟是变形杆菌带我们找到的。”暖羊羊笑着安抚懒羊羊。


“好了,细菌们,准备!”细菌大王丢掉加油呐喊的扇子,带着细菌们跳出洞口。


“哈哈,趁你们救我们出来的时候把你们一网打尽,哈哈哈!!”细菌大王邪恶的笑着。


变形杆菌羞耻的用手捂着脸,“这比我还无耻啊!”

“你们怎么恩将仇报啊!”


小羊们纷纷松开绳子准备战斗,变形杆菌一个不注意被灰太狼的重量拽了下去。


“不是吧,我说!!”


“有什么掉下去了吗?”蘑菇菌疑惑的看着洞口,刚刚好像有有什么飞过?


“小紫,准备!”细菌大王等人正准备冲上去,却忽然倒在地上,只是一个数码病毒还保存着战斗姿势。

“好饿啊!”


“...呃,先走一步。”数码病毒抱起三人就跑。


“追上去,让他们知道恩将仇报的后果!”小羊们追在病毒后面离开了这里。


“喂,你们不是吧!!”变形杆菌奔溃的大喊。


“呃,香蕉?”灰太狼迷迷糊糊的起来看到好大一个香蕉在自己眼前。


“不是吧,灰太狼你清醒一点,我是变形杆菌啊!”


变形杆菌看着面露凶相的灰太狼,害怕的后退,灰太狼则是兴奋的扑上去。


“好饿...”


“救命啊!大王!!喜羊羊!!”变形杆菌感觉逃跑,“不要留我一个人啊!”


“呼呼,救命啊!!”变形杆菌气喘吁吁的看着身后越来越慢的灰太狼,“喂,已经三个小时了,你没事吧!”


“....呼,爸爸好像真的来接我了。”灰太狼支撑不住的倒在了地上,日光照在他的身上,他蜷缩着身体。


“呼呼,灰太狼。”变形杆菌不敢靠近,却又害怕灰太狼出事,小心翼翼的挪到他的身旁,灰太狼抱持着刚刚的姿势一动不动。


“灰太狼,你没事...吧。”变形杆菌拍了拍灰太狼,毫无反应就是最糟糕的了,灰太狼却连呼吸也越来越缓,接近于无。


“不是吧...喂醒醒,”变形杆菌着急的晃了晃灰太狼,没有反应,“喜羊羊!!大王!!”


“可恶,让他们跑了!”沸羊羊看着细菌们消失的方向不爽的说。


“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美羊羊看着升起的太阳,有点心慌。


“..灰太狼!!”喜羊羊想起来了,他们把灰太狼忘了,他还在那个洞里。


小羊们跟着喜羊羊往回跑。


“灰太狼!!”


小羊们焦急的声音从洞口传来,变形杆菌抱着已经冰凉的灰太狼,大声的喊,“在这!!快来啊喜羊羊!!”


“快,快上来,灰太狼没事吧!”喜羊羊着急的拉着绳子,问着正在被拉上来的变形杆菌。


“他....”变形杆菌有点不敢说,他觉得有点悲哀,灰太狼在生命最后一刻竟然是跟自己的敌人在一起,连爱的人都没有见到。


“变形杆菌....”


喜羊羊看着变形杆菌怀里的灰太狼,接过来却被那冰冷的体温一刺。


“是不是你!”沸羊羊扯着变形杆菌,愤怒的质问。


“管我什么事,还不是你们把他忘了,”变形杆菌甩开沸羊羊的手,不屑的看着他们,“连最后的朋友都能忘,看你们怎么跟红太狼交代。”


喜羊羊抱着灰太狼起来,看向变形杆菌,“你是要回狼堡吧,我跟你一起回去,我会给红太狼她们一个交代的。”


“喜羊羊...”小羊们知道这都是他们的错,眼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一种表现罢了,“我们跟你一起去。”


“说跟你们说我要回狼堡了,”小黄抬头看着那晴空,“我要回家了,再见。”


“回家?那细菌大王?”


“他还是大王,只不过我想回去静一静。”


变形杆菌看着悲伤的小羊,如果自己也消失了,大王也会伤心吗?最可恶的就是,小羊们都想起灰太狼了,大王还没想起我吗?


“走吧。”喜羊羊望着狼堡的方向,走了过去。


“真是的,灰太狼怎么连卫生都没有收拾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”红太狼抱怨的打扫卫生,听见敲门声不耐烦的喊。


“灰太狼是不是你回来....喜羊羊你!灰太狼!!”


喜羊羊跪在地上头低垂着,在红太狼接过灰太狼之后,“对不起...都是我的错。”


“灰太狼...喜羊羊,你们回去吧..”


红太狼扶着灰太狼回到狼堡,狼堡大门缓缓关上,狼堡里面寂静的可怕哭泣的的声音从无到嘶哑的的吵闹声,喜羊羊都跪在地上静静的听着。


从天黑到天亮,一直到坚持不住倒下,喜羊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也没有溜一滴眼泪。


“喜羊羊,难受就哭出来吧!”


这是喜羊羊醒过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,懒羊羊等人的安慰,他强行打起精神,笑了笑。


“我没事的。”


“喜羊羊...你”


懒羊羊害怕的看着喜羊羊,他不安的紧握着喜羊羊的手,温热的眼泪滴在喜羊羊的手上,一滴又一滴。


喜羊羊想问怎么了,却好像知道了什么,没有声音,自己刚刚没有发出声音,是应激反应吧,忍不住的想笑啊,喜羊羊身体颤抖着,只能发出呜咽声。


灰太狼已经安葬了快一年了吧,喜羊羊在一年间没有在发出任何声音,虽然还是一起出任务,也将细菌大王等人送了回去。


“我好害怕啊,喜羊羊,你能不能跟我说说话啊..”懒羊羊牵着喜羊羊的手,慢慢的走着。


“....”


“喜羊羊...我给你唱歌吧。”


懒羊羊轻轻的哼唱着,看向喜羊羊的眼睛充满了悲伤。


“让我们约定在璀璨的星空相见


在时空的彼方再会


在你感到伤心却无法任眼泪流下的时候


希望我可以成为能让你卸下心防的地方”


躲在树后的小羊们也抱在一起哭着,捂着嘴。


他们的英雄只剩下这一个了,但是他们还得挺过去,因为他们还是大家的英雄,狼羊依旧和平,却也与以往不同,狼族失去了他们的大王,红太狼抗起了一起,等待小灰灰长大继承狼王的位置。


“喜羊羊灰太狼就在这里哦,你没来过吧?”懒羊羊指着前面的墓碑缓缓说着,“在另外一个时空灰太狼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,我也会。”


喜羊羊走到墓碑面前,看着那照片里开心的笑着的他,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,那无声的哭泣却再也无法抑住的有了声音。


“...对不起..灰太狼,真的对不起。”


不会有人在回应他,喜羊羊知道,却还是忍不住道歉希望那个出现向之前每一次一样,摸摸他的头说没关系。


懒羊羊知道喜羊羊的心结或许解开了,但是灰太狼的死却永远扎在他的心底,因为灰太狼还在他们每个人的心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