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禤

上学中.......

信仆4

1.


懒羊羊感受着脸上的滚烫,大口的呼气,是发烧了

吗?为什么止不住的发热?


果然不能太靠近陛下啊。


转头透过墙缝看到那以扇遮脸的人,他的眼里带着恼怒和宠溺


‘怎么办?怎么办?忍不住要回去找陛下了’


“将军?”


疑惑的声音打破懒羊羊莫名的兴奋


“嗯,亲王有何事?”


懒羊羊淡定地起来,理了理有些褶皱的衣服


“敢问将军为何趴...”瘦羊羊看了一眼这名大将军的姿势,眉毛跳了跳,“咳,在这墙角?”


“..我说是军事,你信吗?”


瘦羊羊眼里充满了不相信


“......将军若不想说,那便算了。”


“那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
懒羊羊转身走向大厅,虽然想回去找陛下,但是很明显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与陛下的关系过于密切了,更何况将宾客独自留在大厅不雅,理应去照看一下的。


“有趣,这难道就是陛下的喜爱之人,倒也不像传说中的那般吓人嘛,颇有几番风味倒是真的。”


“这可不是你该感兴趣的人,表哥。”


喜羊羊从转角走出,冷眼看着眼前这人,心里可不痛快了


‘可恶,懒羊羊竟然真的不回头看我一眼’


“表弟,不,参见陛下。”瘦羊羊微鞠行礼,抬头就看见喜羊羊眼中的不满,微微叹气


“我怎会动你的人,大可放心。”


“哼,但愿如此,”喜羊羊眼里闪过一抹幽光,“表哥,你可知道最近骚扰边关的人是谁吗?”


“我怎会知道?”


“表哥,最好是真不知道。”


“你说什么呢?”瘦羊羊一脸迷茫,“你是觉得我在骗你吗?”


“怎么会呢。”

一阵风过,喜羊羊瞅了瞅瘦羊羊身上那装逼的衣服


“....走了。”


喜羊羊把自己身上的斗篷披到他身上,转身离开了。


瘦羊羊看着喜羊羊的背影,低笑一声


“还是那么聪明啊,不愧是我的表弟呢。”


2.


“爸爸!我要去找小羊哥哥玩!”稚嫩的声音从狼堡传来


“乖,等下就去找喜羊羊他们玩。”


喜羊羊推开狼堡大门“不用找,我来了。”


“喜羊羊哥哥!”小灰灰跑向喜羊羊的怀里,扑了个满怀


“乖,先自己玩一会,哥哥有事跟你爸爸说,等下在陪你玩,好吗?”


喜羊羊抱着小灰灰轻轻哄道


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”灰太狼挑了挑眉头,“说吧,什么事情?”


“我有个交易做不做?”


“....又来?我拒绝。”灰太狼看了看喜羊羊,眼神充满了无奈


“这次不一样的!”喜羊羊明显看出了灰太狼的眼神,但语气还是越来越弱“嘛,这次真不坑你,行了吧!”


“.....嗯嗯,我信行了吧”灰太狼敷衍道


‘我才不信,上上次也这么说,结果呢?老子还不是累死累活的干苦力。’


“灰太狼!!为什么我的限量版香水没有味道了,才用了多久啊?!”


“红红,”灰太狼条件反射性的要跑要但是又看到喜羊羊在又刹住了脚步,“咳咳,红红啊,那个..要不..等下说?”


“你说什么?!”人还没到,一个平底锅率先出现在灰太狼的脸上


一个娇艳的美人出现在门那,以红色为主的礼服,黑白交错的毛领,眼角的泪痣让整张脸更加美艳动人,只不过手上的平底锅让这个看似柔弱的美人多了一丝彪悍与不好惹


“我再给你一个机会,灰太狼,好好解释解释!”


“红红,我我我...不是故意的。”


噗通一声灰太狼跪在地上,熟练的让人心疼


“我错了老婆大人!请原谅我!”


“我不应该在把你的香水打倒了之后兑水!”


红太狼手上的平底锅再次出现在了灰太狼的脸上,


“好啊,灰太狼!陪我的香水!”



灰太狼扶着墙颤抖地站起来,抱着红太狼就是一个抱腰旋转,随即深情地望着红太狼的眼睛,说


“红红,我保住香水明天就到,所以不要生气好吗?生气会长皱纹的,那样我会心疼的。”


“哼,勉强原谅你好了。”


“我就知道红红人最好了,么么哒^3^”


红太狼傲娇的转过头,只是发红的耳尖暴露了她的心情


看着红太狼回房间,灰太狼咳了一声,转身看着喜羊羊,心虚且严肃地说:“没事了,我们继续,问题不大。”


喜羊羊挑眉,幸灾乐祸的说:“是吗?我没记错的话,那个香水就三瓶吧,一瓶你这,一瓶在一个不知名的富翁买给他老婆了,还有一瓶在我那,你打算怎么明天拿出来?”


“好兄弟就应该互帮互助嘛。”


“是吗?刚刚某人的拒绝让我很伤心啊!”


“这不是...开玩笑嘛”灰太狼揉揉脸,有点疼


“哦~那就是答应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